https://engage.nsysu.edu.tw/en
https://engage.nsys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(中文)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「地利小食」,取自英文發音 delicious,該團隊為台南市的社區規劃師輔導團,協助輔導社區或地方社群提出社區實體空間的環境改善方案,與各社區夥伴跨區跨域多元面向的合作,達到促進土地認同感以及共創的夥伴關係。

(中文) 地利小食團隊於每個月底安排一場「人和小集」,集結將軍的創生活力,傳達在地生活的美好,透過社區組織團隊腦力激盪及自身勞動力,提出創新構思改變環境,活化區內閒置空間或建物達到改善民眾生活空間,提升地方活性。

透過將軍在地食材為發想的食農體驗、老幼共學活動,以及媒合公私部門等跨域資源的串聯,建立青年留鄉支援系統,甚至引入關係人口,培育未來區域人才,藉此形成在地夥伴的社會支持網絡,擴大社會影響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