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engage.nsysu.edu.tw
https://engage.nsysu.edu.tw/wp-content/themes/beanincave

品嘗特調的中山大學社會實踐成果

 

搭配中山40週年校慶活動,中山大學社會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特別於11/14-11/20,在中山秘境之一的西子灣隧道防空洞內舉辦「中山打狗吧-中山大學社會實踐成果特展」。結合中山大學各項社會實踐型計畫團隊成果,實踐場域橫跨左營、鼓山、旗津、鹽埕、前鎮、小港、旗山、大樹、大寮、美濃、麻豆、下營,霧臺、高樹等高雄、台南、屏東多個鄉鎮市,推動主軸包含南方文化復振、地方公民參與、農村經濟轉型、企業社會責任連結等多元議題。

 

各計畫團隊也將一種酒類象徵計畫理念與執行內容,並將邀請調酒師進駐,把防空洞打造為真正的「中山打狗吧」,用視覺體驗和味蕾感受,品嘗特調的中山大學社會實踐成果。

地點:西子灣隧道防空洞
開放期間:11/15 (六) – 11/20(五)
開放時間:11:00 -17:00
免費參觀